Dec 28, 2014

Take Me to Dough Doughnuts 紐約最愛甜甜圈


剛來紐約的時候表妹三天兩頭就對我說
“我們學校附近有一家超好吃的甜甜圈 下次一定要去!”
不然就是“剛剛上課老師又買超好吃的甜甜圈了”
讓我實在很好奇這個超好吃的甜甜圈到底是哪位


本來還在想一定要找機會去布魯克林看看這個甜甜圈到底有多厲害
結果隔了一個禮拜Dough就在曼哈頓開分店了!!!
表妹一知道這個消息便興奮地帶我去



到了Dough店裡看到甜甜圈們 我真的猶豫了好久
因為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~


最後我點了左邊的Dulce de Leche焦糖牛奶口味
光名字聽起來就很迷人
吃起來沒有我想像中的甜
很喜歡這個口味~
右邊是表妹點的Cheesecake起司蛋糕口味
起司味很濃帶點酸
也很不錯哦



第二次去Dough時 表妹點了左邊的Cafe au Lait 咖啡歐蕾
而我遇到了我的真愛Lemon Meringue檸檬蛋白霜口味(圖右)
這個口味不是每天都有的哦
那天剛看到這個口味的時候先是被它的外型嚇到
跟周圍的甜甜圈相比它上面的奶霜是挺誇張的
但我還是抱著很可能會踩地雷的心情就點了


結果咬下去第一口裡面的檸檬內餡整個爆漿
檸檬內餡的口味超喜歡的~
跟上面厚厚一層的蛋白霜超級搭
第一口吃完馬上轉過頭跟表妹說“超好吃的欸!”
這真的是最讓我驚豔的口味
如果來Dough有看到Lemon Meringue一定要嚐嚐看

Dough開的那一個月 我幾乎隔幾天就去買一次
之後因為天氣變冷加上感覺臉越來越像甜甜圈 就比較少去了
會那麼喜歡Dough我覺得有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
以甜甜圈來說它真的很不膩
其實在台灣我很少吃甜甜圈 大概半年才吃一個吧
可是Dough的感覺是吃完一個隔兩天還會想再去買一個 哈哈

推薦大家來紐約有機會的話
除了Doughnut Plant也可以嚐嚐Dough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ough Flatiron
http://www.doughbrooklyn.com/
地址:14 West 19th Street, New York, NY 10011
營業時間:Weekdays 06:00–18:00 ; Weekend 07:00–18:00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